close

大家會不會覺得最近天氣變冷,頭也常常昏昏沉沉呢?尤其是女孩子,往往天氣一變冷,整個人昏沉沒精神,更有頭痛的狀態發生!這時候如果適時補充些糖分,往往會感覺好很多喔!!

所以話題帶到了"甜點"~到底最近有哪些很夯的排隊甜點店呢??

小編本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精神,求助於活躍於美食界與媒體的甜點老師"陳妍希"(就是"做點心,過生活"那位手很巧的主持人喲)

陳妍希  甜點名人 陳妍希   照片來源:食習廚房

到底台北有哪間甜點店,讓身為甜點專家的她,一定要去品嚐呢?

 

於是老師告訴我他的美味甜點店口袋名單店: 今年剛開幕沒多久的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

這是一間法式創意料理店,店內當然不只賣甜點,還是有正餐的。只是這家店的下午茶時段,往往是座無虛席,沒有定位根本吃不到!

 

陳妍希老師推薦的原因,除了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的甜點十分夢幻有創意,結合台灣特色的甜點變身法國找也找不到的料理!主要還是因為,多數台灣人都以為甜點只是個附餐點綴,但甜點在國外,卻是十分備受重視的,甚至可以是主食喔!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下午茶把甜點變身有"前菜"與"主菜"的套餐,品嘗起來卻沒有吃下多餘負擔的感覺,這點深深吸引了陳妍希老師的眼光!!

 

那麼,接下來趕緊來看看愛評網網友到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品嘗的夢幻下午茶甜點套餐派對吧!

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jpg 

(圖一)連陳妍希老師也稱讚好吃的 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 (圖片來源: yuci媽咪 )

 

cgm30c4e6b57436311f2ab903b353cc05e6711.jpg

(圖二)結合台灣小吃棉花糖的創意法式甜點 童趣棉花糖 (圖片來源: Magic )

 

cgmbf76608379b43920529be3f736f0792b954.jpg

(圖三)下午茶甜點套餐前菜:栗子塔、檸檬馬德蓮、塩之花巧克力餅及檸檬冰糕 (圖片來源: Magic )

 

當天甚至有人點"盆栽"來吃!!天啊!!小廚娘很納悶為什麼要吃土~結果這居然是一道薄荷冰淇淋甜點哩!!

cgm4c70bdb1915597250227ce206aa01e4f953.jpg 

薄荷冰淇淋盆栽 (圖片來源: 酋長 )

 

還有哪些讓網友驚嘆的美好夢幻甜點呢??趕緊來 愛評飯團 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愛評娛樂藝文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