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比森林的樹葉還繁密,比濁水溪的石頭還多,可我反抗的決心比奇萊山還要堅定!

~莫那‧魯道


為了讓族人重拾勇士的精神,莫那‧魯道率領賽德克人懷著對彩虹的信仰,對抗如日中天的太陽旗......

看過《賽德克.巴萊》的人,一定很好奇魏德聖導演如何將歷史場景重現,一草一木、一稜一角,片中每個場景都是那麼栩栩如生,想當初,還不知道電影拍不拍得成,魏導就為了拍個前導預告片花了200萬,想當然爾,為了讓霧社事件真實地呈現在電影螢光幕上,魏導該是不計成本的吧!

整整八千萬,扎扎實實地~魏導花了八千萬在林口太平嶺-阿榮片廠旁搭建了「林口霧社街」,整個場景佔地一萬兩千坪,包括武德殿、公學校、金墩商店、櫻旅館...等片中經典場景,就連片中使用的道具:書籍、醫療用具、檯燈、打字機等等...,全都相當講究,也因此當「林口霧社街」開放參觀,可是讓一群發燒影友趨之若鶩,尤其在看過電影之後走入片中場景,真的會讓人有種身歷其境的悚然感受。

愛評網友~小鈴子~就是看過電影沒多久,就殺到「林口霧社街」參觀,她說:「園區內擺了莫那魯道的翦影…小鈴子看著這個翦影,加上園區內 正放著電影原聲帶,突然覺得全身起雞皮戈瘩…想像著電影的情節!」 話說~小鈴子~可是非常認真地分享了她參觀「林口霧社街」的感想,就連照片都拍得超讚!最妙的是,她去參觀「林口霧社街」那天,竟然在參觀完片場後,在出口處竟然看到了賽德克族傳說中的那道彩虹橋,是真的彩虹喔!真的就像~小鈴子~在分享文中說的:「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寫實呀~」

霧社街2.jpg
霧社街4.jpg
霧社街1.jpg
霧社街6.jpg

圖片/引用自愛評網~小鈴子~愛評網分享文【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看見彩虹橋~】

看完~小鈴子~的分享是不是有給他心動啦!
是不是很想去參觀「林口霧社街」啊?
愛評豆油醬今天可不是單純來跟大家543而已,是有好康要告訴大家喔!
愛評旅行團為大家謀福利啦!排除萬難~請到了片中型男花岡一郎與二郎要帶大家參觀「林口霧社街」喔! 還有只送不賣的電影原聲帶要送給參加活動的捧由呢!

是不是想馬上GOGOGO啊!那就看過來吧!

arrow
arrow

    愛評娛樂藝文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