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玩耍去~我要成為賽德克巴萊電影通啊!

又~到~禮~拜~五~~啦~

愛評帶位小妹最喜歡禮拜五上來和大家打打招呼了~

除了可以告訴大家好看好玩的電影之外~ 還能好康到相報給大家知道~~~

群.jpg

話說~~ 賽德克巴萊大家都去看了嗎?

不少人看到落淚、堂目結舌之外~

還有更多人給出的評價是:想不到這會是台灣人拍出來的電影呢!

 

身為台灣人的你~!!(指) 是否已經看了台灣之光的『賽德克巴萊』太陽旗&彩虹橋了呢?

看過了  『賽德克巴萊』也來做做電影通大考驗!

看看你對『賽德克巴萊』了解有多少吧!!! 哈哈哈~

帶位小妹可是拿到了70分喔喔喔~

誰能超過我的分數呢!!?

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

若真不知道答案還可以點選旁邊的"看提示"

就可以知道答案囉~

巡.jpg

嘿嘿~快來挑戰看看你是不是賽德克巴萊電影通吧!

很有趣好玩的唷~

點我玩耍去~我要成為賽德克巴萊電影通啊!

arrow
arrow

    愛評娛樂藝文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