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網路上發表吃喝玩樂分享心得或是生活記錄的人比比皆是,但搞到都可以把攝影當事業來做就很神奇了吧!愛評網就有這樣一位奇才—Sam Yu。從真正接觸專業攝影到正式接案,竟不過短短花費三年時間,但誘使Sam Yu進步神速的動力,那個理由卻是那麼單純而動人「為了替家中小朋友既錄成長點滴!」、「為了老婆與孩子流下美麗的生活倩影!」

為了達到替家人留下生活紀錄,Sam Yu時常帶著老婆與小孩到處趴趴走,北台灣知名的拍照勝地,絕對少不了這一家子的造訪足跡。而為了增進攝影功力,Sam Yu更是不錯過任何可以鍛煉攝影功力的北台灣風景勝地。不忘初衷,對Sam Yu來說,拍了那麼多好照片,他最最喜歡拍的是還是老婆跟小孩,他說︰「畢竟我買相機最開始的目的就是記錄家人的點滴。」

這次愛評豆油醬特地邀請Sam Yu簡單分享風景攝影的訣竅,教大家如何拍出好照片!Sam Yu更推薦了十四個北台灣不可不去的拍照好點推薦給大家!喜歡攝影的捧由可別錯過喔!

接下來就秀出幾張Sam Yu的作品讓大家看看先!

想知道Sam Yu都是到哪裡拍下這麼美麗的照片嗎?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屯山.jpg       

華山藝文特區.jpg  

寶藏巖.jpg 

老梅石槽.jpg  

看更Sam Yu分享的好圖、好點

 



 

arrow
arrow

    愛評娛樂藝文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