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花海節至今已舉辦過6屆,今年適逢建國百年,更將與舉辦過2屆的台中國際花毯節共同舉辦,總面積達32公頃,預計將展出上千種花卉、植物與水果,比起往年,還要多出200多種展出品項。廣達2公頃的植物藝術造景,以花為毯的美景,光想就讓豆油醬興奮不已,而且啊~還有七個展現臺中觀光特色的主題館「農村好幸福館」、「仙履奇緣館」、「蕨黛鳳華館」、「富麗農園」、「阿木懷森館」、「農村好幸福館」,再加上休閒農業的「農業休閒館」,絕對是繼花博之後最讓人期待的展覽旅遊盛事。

11/1212/11日新社花海節期間,而為了紓解花海節將帶來的塞車潮,台中市觀光旅遊局也規劃了免費接駁車,從火車站或是東勢河濱公園都可以搭乘免費接駁車到新社,怕塞車的人,建議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賞花,不僅不用擔心塞車問題,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絕對方便許多囉!

 這場百年花卉盛事,愛評網友不僅不缺席,甚至還提前體驗,拍下了今年新社花海&花毯節現場美美的花卉照,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來這邊搶先觀賞新社花海的繽紛美景。

愛評網友SunnyS新社花海搶先分享文『2011新社花海節郊遊趣。賞花照片搶先看

SunnyS-1.jpg  SunnyS-2.jpg 
SunnyS-3.jpg  SunnyS-4.jpg   

 

愛評網友Elin一粒新社花海搶先分享文『【遊】台中‧2011新社花海花毯節*搶先看

Elin一粒-2.jpg  Elin一粒-1.jpg 
Elin一粒-3.jpg  Elin一粒-4.jpg 

想知道更多2011新社花海節的相關資訊,可點此查詢

愛評豆油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下週四見囉!88啦! 

arrow
arrow

    愛評娛樂藝文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