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台灣各地結合百年的慶典活動真的是多多,下個週末(111213日)「建國百年鯤鯓王平安鹽祭」將在臺南市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盛大舉行囉!

除了活動當日特別規劃了「雲嘉南旅遊美食伴手禮展售區」,共有多達80多家雲嘉南知名業者聯合展出在地特色糕餅與小吃之外。有別以往,今年特別準備了「百年」創舉表演,有氣勢磅礡的九龍展演及百人擊鼓開幕儀式、中西合璧的文化采風節目以及神仙天降與百年難得一見的夜光龍煙火晚會。另外,還有「擊鼓趣味競賽」及「彩鹽巧瓶DIY」,絕對是小朋友最愛的小遊戲呦!

豆油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今年主辦單位可是準備了三萬個限量大王爺造型的平安鹽福袋讓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喔!不過只有111213日兩天活動日開放索取,喜歡收集鹽福袋的人動作可得快!(索取方式可以參考以下活動網址http://2011salt.swcoast-nsa.gov.tw/ 或電洽雲嘉南管理處洽詢06-7861000)。

豆油醬建議大家,跑一趟台南,除了參加平安鹽祭活動之外,其實可以直接規劃一趟「雲嘉南濱海鹽鄉之旅」,北門遊客中心、臺灣鹽博館、七股鹽山等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尤其可別忘了到最近名氣大開的「夕遊出張所」尋找你專屬的生日彩鹽喔!看看在那365色的彩鹽中,哪一個顏色是屬於你的喔!

捧油啊!是不是心動了呢?準備出發之前,不妨先看看愛評網友的分享文,看看南鯤鯓代天府與夕遊出張所究竟有多值得您前去參觀體驗。

南鯤鯓代天府

南鯤身.jpg  

以上圖片來自愛評網友熊本一家「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

 

夕遊出張所

cgmd27be8af114a29e0a076e37f479dce03137.jpg  

cgm94c793aaf30e0a071dbf565d05a69d2a886.jpg  

愛評網友小鈴子「台南~「夕遊出張所」找得到229日的生日鹽喔!


不會規劃行程的人也不用擔心,雲嘉南管理處可是特別與臺南觀光產業聯盟(翔麟旅行社)、金建旅行社及新盈旅行社共同合作,依據需求推出各種優質套裝行程,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一下喔!

旅行社名稱

套裝行程介紹

聯絡電話

翔麟旅行社

漫遊鹽鄉 、幸福999

0800-889838

金建旅行社

臺南海濱生態一日遊

07-2693678

新盈旅行社

平安鹽祭-山海戀溫泉二日遊

06-6322124

平安鹽祭-府城古都二日遊

arrow
arrow

    愛評娛樂藝文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